English

本报珍藏版等收藏热京城

2000-01-0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刘浦泉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昨天和今天出版的首都报纸,成为京城集报爱好者的热门收藏品。

记者在王府井、地安门等邮局看到,今天出版的《人民日报》、《解放军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、《经济日报》、《北京日报》等首都报纸一摆上柜台,转眼就被在此等候已久的读者争购一空。一些街头售报摊点也出现了报纸脱销的情况。

首都一些新闻单位为满足读者集报需要,在迎接新千年到来之时,纷纷推出了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报纸珍藏版,发行量出乎意料地直线上升。

刚刚送别的1999年是不寻常的一年,首都国庆五十周年、澳门回归祖国等重大历史题材的报纸,均成为集报爱好者的收藏对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